好色喇嘛1.jpg

1.jpg

8.jpg

貝瑪千貝3.jpg

明朝雙身像.jpg

其實(藏傳佛教的喇嘛)都是活鬼不是活佛 !

...這些所謂佛教組織(:藏傳佛教、西藏密宗),是否真能代表佛教?現在有很多冒牌貨,假藉佛教名義,盡做欺世盜名之事。諸如某些密宗教派,信徒都患上愛死病,把婬亂當兒戲;又有日本佛教團體,出家人都是結婚的,又怎可以稱之為僧侶?在西方有很多魚目混珠、真假不分之現像,故必要慎重審察:這些所謂佛教徒,是否真能代表佛教界發言?不要被其蠱惑。 

 金剛棒喝: # 648  

問:西藏達賴喇嘛活佛、班禪活佛,他們所謂的活佛,跟我們所談的佛有什麼不一樣?

上人:其實都是活鬼不是活佛。 

 

 金剛棒喝: # 470

問:喇嘛不是和尚嗎?

上人:大乘佛教的比丘,要受二百五十條具足戒,並且戒律精嚴,堪稱為比丘,這不可以與西藏的某一些喇嘛們相題並論。那些喇嘛能吃肉、五辛、喝酒,其他更不用說,因此,在戒律上的修持,與佛陀親制是截然不同。

 

金剛棒喝: # 13

問:上人常說“真認自己錯,莫論他人非,他非即我非,同體名大悲。”但是上人常在《金剛菩提海》裡公開批評談論他人的是非,這豈不是言行不一嗎?

上人:我說的要是真的,這也不是是非;要是假的,一定墮地獄。你知道那個人說:“大修行人不落因果”,則墮五百世做狐狸的果報。我如果是撥無因果的話,拿黑的當白的;拿白的當黑的,拿是當非;拿非當是,說錯話,我入拔舌地獄。如果我沒有說錯,那我沒有罪的。

我為什麼好說是非,因為佛教裡頭是非太多了,又什麼黑教、白教、黃教、紅教,啊!都變成顏色不一樣,把人的眼睛都弄得眼花撩亂,連黑的也不知道是黑的,白的也不知道是白的了,所以我要說人所不敢說的話。」

 

金剛棒喝: # 9

問:廬勝彥在馬來西亞有弟子一萬多人﹝一九八八年時﹞,他所說的法是正還是邪呢?請一口道破,以解眾疑。

上人:末法時候邪正不分,你就看他有沒有貪心,有沒有爭心,有沒有癡心,有沒有求心,有沒有自私心,有沒有自利心,是不是盡在那裡打妄語騙人?我不知道廬勝彥是個什麼東西,我叫他魔仔子。你們看一看這世界上,人人都知道毒藥是對人不利的,可是還有那麼多販毒的,還有那麼多吸毒的,你說這是什麼道理?這個廬勝彥是一個道理。

以上文章摘錄自【《金剛棒喝》宣公上人答問錄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是個什麼東西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無阿彌陀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